大都會住宅區大多以超高層公寓為主,這意味著住戶的密集度很高。相對的潛在住戶對調劑身心的公共設施類型、品味也相對的提高。20於年前的山水景因結構不穩定,常出現致命性的龜裂。在10餘前被歐式噴泉取代,但歐式噴泉太多,則會出現池底難清除,不雅之情況。

因此,近年來維護簡易,可融合自然與現代感極簡風水景、水牆逐漸風行。尤其是大型都會密集中小公寓區更是寸土寸金,很多情況公共空間,是連想規劃入極簡風水景池區均不可得。這時,佔地極小、水流表情豐富的『水雕水牆』,逐漸成為有利的選擇,也是建案競爭的利器。

本案例是近台北市捷運即將通達的站區,附近又有數個大賣場,是兵家競爭激烈的一級戰區。因此,如何在眾多競爭激烈建築案中脫穎而出,悠揚水雕水牆成為業主競爭的秘密武器。

從試機的當晚,董事長滿意的笑容,工地主管、銷售單位主管的驚豔表情,讓歷經一年規劃設計的工作過程,有了溫短的回報。當然,在一片景氣低迷的高銷售業績,證明了當初的明智抉擇! 

內湖豪宅水雕水牆的舒緩流速風情
Page1_09
EMAILED02

到訪人次

Email:
epic.life
@msa.hinet.net
(T) 03-5725258
(F) 03-5725268

_epickingQC_B-110sc

 

EMAILED02Email:
epic.life
@msa.hinet.net
(T) 03-5725258
(F) 03-5725268

Page1_05
Page1_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