領先大新竹地區的超大型水景(L27M*H4M)
       —營造社區休閒渡假化、飯店氛圍設施新趨勢

      長昇建設集團是桃園區頗負盛名的大型建設集團,一向以其殷實的企業文化,擁有龐大忠實的住家,自動口碑相傳親朋團購新建案。屢獲各項建築大獎,尤其是長昇采居高級社區案—【榮獲2008國家卓越建設獎】、『富春山居』 別墅案—榮獲2008第9屆國家建築金獎5大獎項, …等是眾多的代表性作品!

      近年來加入大新竹地區的房地產戰局。相較於在地的建商、台中早來深耕建商,起步似乎有慢了點。因此對於第1個灘頭堡計畫,召集長期合作得獎的各領域專長設計顧問,以『營造社區休閒渡假化、飯店氛圍設施新趨勢』的領先策略,企圖建立大新竹地區的高雅品味口碑!

  台北買家入住後的感受     

      漂亮的預售成績,僅是令人振奮的開始,能否贏得住戶的高度評價肯定,才是實證。本案記錄水景時,一位住戶的母親,帶著孫女在龐大的社區水景花園悠閒的逛,主動的告訴我們,分享她的購屋心路歷程。原來住台北的她,小孩在竹科竹南園區上班,看中此案臨新竹頭前溪的寬闊視野。但購買時,她實在是看不懂紙上的規劃圖,一直擔心是否會做錯誤決定。但她的小孩查證長昇的長期殷實口碑,深信對這灘頭堡計畫,一定會更加用心,便同意購買。但是心中的那塊石頭一直到交屋當天,看到氣勢超凡的超大型水雕水牆,簡直比渡假飯店還氣派,她才慶幸買這戶100餘坪的住家,不但買對,來物超所值。親朋來訪後更是羨慕,她本想邀親朋好友一起買來住,但是看來是沒機會了。本來只是幫助兒子購屋的她,現在是根本不想住空氣嚴重污染的台北,想要長期住在新竹了!

EHCB-00
竹北豪宅噴泉清澈水質
竹北豪宅超長水雕水牆 不同流速水光情境
竹北豪宅噴泉清澈水質反射水光視覺享受
竹北豪宅超長水雕水牆&極簡風清澈水景
Page1_09
EMAILED02

到訪人次

Email:
epic.life
@msa.hinet.net
(T) 03-5725258
(F) 03-5725268

_epickingQC_B-110sc

 

EMAILED02Email:
epic.life
@msa.hinet.net
(T) 03-5725258
(F) 03-5725268

Page1_05
Page1_01